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记一下小事


今天下着小雨,天空却是晴的,课间在走廊吹吹风,刚好碰见有人在楼下吹泡泡。
大概是有风的缘故吧,那些泡泡从下面飘上来,又继续飞向天空……飞满了整个校园。

这样的景象是很梦幻的,以至于我看着看着就开始发呆……突然想起来去年六月的时候,高三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天,我们班同学勾结了播音社的成员,趁着大课间兴冲冲地跑到教学楼对面的实验楼,用播音社的校园广播当做信号,然后扯着嗓子对着教学楼对面的学长学姐们喊“高三加油!高考必胜”

……

喊到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都纷纷从教室里出来,站在教学楼看着对面的我们,有人对我们喊,有人发出起哄般地呼声,更多的是用力地鼓掌。

我们都听得到彼此的声音。
……

彼时处在加油行列的我,并没有一种紧迫感,只是简单的怀着祝福的心情,去给那些曾和我同窗或者共校的,奋斗了的人们加油而已。

然后今天我站在走廊的这个位置,恰好就对着当时我们站着的实验楼。
我仿佛能看到那时候的我和我现在的同学们站在一块,忽然直接就好像能明白那时候的学长学姐们的心情了。

……

我好像能听到能看到那时的我。

突然之间就很有感触,透过了这么几个月的时光,如今我从给别人加油的人,变成了为自己而加油努力的人。

突然之间,好像就要毕业了……?

……

还剩下75天。

                                               2017.3.23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