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五奇人】开观影会到底是为了什么

# 五奇人
# 新年第一更,写给我最爱的你们啦😄
# 完全是自行脑补的嗨趴!超级OOC!慎入!

开观影会到底是为了什么

涉:呀呀,终于来了啊我的挚友们,欢迎来到我的城堡,我的wonder land☆~

奏汰:涉,很「兴奋」呢,pukapuka~

零:屋子里看上去好像和平常的状态差不多,不过这样反而更令人觉得蹊跷了。

夏目:附议。

涉:呼呼~,别这么扫兴嘛?请时刻保持着一颗充满好奇的心!不过就算这样我也有十足的自信能给你们带来惊喜,毕竟我可是精心准备了很久呢♪~

宗:……我们是来开观影会的吧?

涉:正是如此,你们的日日树涉邀请你们到他家里开一场特别的(重音)观影会☆~

宗:啧,现在走还来得及么。

夏目:算啦……毕竟是那个涉哥哥啦?

奏汰:宗真喜欢「挤兑」涉呢,还是「老样子」啊,pukapuka~

零:反正本大爷从一开始接到要用这个语气说话的要求,就预见到结局了。

涉:Amazing☆零也学会预见未来的魔法了吗?这简直是爱的奇迹啊!

宗:不,是你被看穿了,别玩了。

涉:什么……??说这种话仿佛要剥夺我生命的意义!!!不,今天的惊喜就连你们都不会……

宗:那么你们都带了什么来?

夏目:哥哥们以前彩排的画面,稍微剪辑了一下~嗯,很多好玩的画面喔。

奏汰:是大家一起去海洋生物馆的时候~朋友们也很「开心」~

宗:……啊?

零:哼哼,本大爷倒是特意带了很有意思的东西来,高年级的优势,你们一定想不到♪

涉:呼呼呼~,似乎开始有趣起来了,可是我也不会输的!你们的日日树涉将会为你们奉上专属的最高之作☆

宗:………………

夏目:宗哥哥,怎么了……?表情很奇怪?

宗:……不是观影会吗?你们都带了什么来,虽然知道你们不讲常识可是在这个方面起码也认真些啊。

宗:——请好好的带电影来参加。

夏目:啊,果然呢。

涉:不愧是宗☆值得信赖的你~

零:反正一个下午看很多也看不完吧,有宗带了正常的就行了。

奏汰:宗,也想看吧~

宗:是,知道了,我下次会不那么相信你们一点的。

夏目:我很期待宗哥哥的电影呢。

涉:一定会是充满了艺术与爱的杰作☆

零:宗的风格就不用多说了吧。

宗:够了,即使你们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涉:既然大家都很期待那么就快点开始吧,茶和点心已经出现在了桌面上,请不要客气地尽情享受,啊啊,我的wonder land里有你们的存在真是再幸福不过了……我爱着你们!☆~

夏目:涉哥哥别说着话就抱过来啊……?!

零:喂喂,为什么要把本大爷推出去当挡箭牌啊??

奏汰:pukapuka♪~

宗:……行了,那么谁先开始?

夏目:从我的先吧,已经准备好了。

宗:动作意外地很快啊。

奏汰:第一个,是我呢~

宗:咦,这不是那次美人鱼的彩排画面吗,居然还是水下视角啊?

涉:Amazing☆!居然还能看到美人鱼的彩排画面啊,真是惊喜,夏目君很努力了地去做了啊,乖孩子~

夏目:涉哥哥拜托不要这样按我的头…!

零:涉,快放开夏目,你太粗暴弄痛他了。

涉:被批评了☆……抱歉抱歉~……说话间已经到了这个进度,奏汰的美人鱼可真是惊艳呢,当时看表演到奏汰出水的时候,夏目君坐在旁边可是兴奋得一直拉着我的袖子大呼小叫呢?

夏目:涉哥…?!咳咳…

奏汰:pukapuka~,很怀念呢,回想起和朋友一起玩水,很愉快~谢谢~

宗:啊。

零:不错嘛,到宗了。

宗:这到底…是什么时候的?

夏目:木偶剧的时候,当时跑进去偷拍还被宗哥哥家的孩子当成坏人了呢~?

宗:……等,为什么这个画面也?!

零:噗

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厉害啊宗!

奏汰:宗,看上去很享受「混乱」呢puka~

宗:给我忘掉!!

涉:…呀呀这儿可真是Amazing!不愧是夏目君!

宗:……等等!夏目你小子给我过来!别躲在涉的后面!为什么要给那边特写还循环一遍!!给我说清楚!

零: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居然是宗啊,表情真逊啊!!

夏目:…救命!宗哥哥要暴走了!

涉:不要紧,交给我吧!来吧,宗,这是给你的Amazing☆

宗:呜哇…你干…!哇啊啊啊……靠!!这沙发是什么鬼?!……别靠过来!你是什么怪力啊!

涉:是我专门订制的出其不意一靠就会倒下去的沙发♪

奏汰:宗,水流「紊乱」了,要「冷静」
  一下,pukapuka~

宗:好痛?!

夏目:…哇,吃了奏汰哥哥一记啊……

零:……

涉:哦呀,虽然角斗也很有趣,但是为了不错过精彩片段,友情提醒,我们的魔王大人的部分已经开始了♪

零:嘛~本大爷的反正都是一些帅气的片段,尽管被本大爷迷住……嗯???

零:啊,这是什么……

奏汰:零,脸红了,真可爱~

夏目:是非常难得的画面!零哥哥的~

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零我真的要被你迷住了,太精彩了,好像有魔法一样,我对你刮目相看了!!!

零:……可恶,你们这群混小子!夏目!!

夏目:奏汰哥哥!

奏汰:涉的也开始了~

涉:啊呀呀呀,这个这个这个这个真是……Amazing☆!!

宗:等等!你不要把玫瑰花到处丢起来啊,都看不清楚了!你自己家不要打扫的吗!……噗,这种低级错误,你还真能啊涉?

零:哎呀,这个片段,本大爷有非常齐全的部分,下次分享给你们啊?

夏目:请务必……啊哈哈哈哈……涉、涉哥哥……不要哈哈哈挠我哈哈哈哈痒啊……

涉:这是给夏目君的回礼呢☆

奏汰:涉,不可以「欺负」小夏,嘿!

涉:哎呀,好险,奏汰完全变成护花使者了呢?真是可怕呀~

零:收尾是夏目特地唱的歌啊,不要吵闹了。

涉:♪~

夏目:……等等涉哥哥…不、不要?

零&奏汰:♪~

宗:♪~哼,很有长进啊。下次开live的话可以列进去啊。

夏目:谢、谢谢……

涉:看完感动得眼泪都要留下来了♪

奏汰:小夏,pukapuka~

零:奏汰,不要用puka来说话,很难懂啊?不过感动的心情本大爷也是一样的,被这小鬼爱着可真是好啊,爱你们哟!

夏目:零哥哥…嗯…

涉:夏目君像小猫一样脸红了呢?真可爱~好孩子也到涉哥哥这里来吧?

夏目:不要,涉哥哥太粗暴了。

涉:……不要这样!我会温柔的慢慢的!……好痛!

奏汰:涉,开始了,不要说话~

宗:……这个视角,怎么感觉像是水族馆里的监控啊?

奏汰:puka~

夏目:原来那个时候涉哥哥和奏汰哥哥聊得那么起劲啊……呃。

宗:是啊,你也是,变得和小孩子一样的,一直往展馆的玻璃上贴呢。

夏目:我看到了拜托不要说出来了啊……

零:啊,来了,本大爷喜欢那只企鹅!

宗:你还能把企鹅吓跑……

夏目:噗……

零:没能理解本大爷的魅力吗,哎,难得的受挫,下次我会再去邀请他试试的。

宗:邀请??你要邀请它什么???

奏汰:下次,一起再去吧puka~

零:本大爷赞成。

夏目:我也想去。

宗:随你们便……喂,涉呢,从刚开始就去哪了啊?

涉:我听到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我在这里,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夏目:涉哥哥刚刚去哪里了?

涉:呼呼,看到海洋生物馆就想起来之前买了一大堆礼物想给奏汰,结果全部忘了☆

零:你还是个年轻人吧?

涉:正是如此,所以要思考的事情有山一样多♪~来,奏汰,这些都是给你的,海星的标本,这是深海鱼的骨架,不知道什么的壳,干掉的海葵……还有这些!!

夏目:哇…好多……

奏汰:谢谢~收到了好多「朋友」,很开心,pukapuka~

宗:这么多东西到底是从哪里倒出来的,他刚刚手上明明是空的吧。

零:嗯……,等等,奏汰???你那时候跳进去了???

涉:……啊呀呀,这可真是厉害!

夏目:哇啊……

宗:不是感慨的时候吧!噗…等等?驯服了?

奏汰:鲨鱼先生~很温驯呢~

宗:这话只有你敢说了……

涉:下次我也去试试吧☆

众:请你清醒点。

奏汰:pukapuka~

零:哟,完了啊,那接下来是轮到本大爷的了吧,那本大爷就不客气了♪

宗:噗——这什么?零你为什么会有这个?!我当时明明禁止拍照了!

零:哼哼,本大爷当初可是学生会长,有这点东西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奏汰:……啊,是那时候的,想要抱住,海狮先生,逃跑了。

涉:哎呀?这是不小心把帽子里的鸽子当玫瑰花拿出来的失败记录……真是太糟糕了☆

夏目:某种程度上说零哥哥还真是什么都有……呃………………我的水晶球……

宗:你的表情完全没有让人觉得你感觉很糟糕……还有,零,我想我们应该来谈谈。

涉:正好,我也有话想和零说♪

夏目:啊,那么也带我一个吧。

奏汰:puka♪~

零:等等…你们的表情很可怕啊?本大爷可不会束手就擒的!

宗:别想逃。

夏目:啊……

奏汰:嘿咻!

涉:就是这样!接招吧Amazing!

零:哇啊……这地方是怎么回事?本大爷居然动不了了?!

涉:一踩就会坏掉的纸糊的柜台☆,是这样的设定!

零:可恶,这种程度,可以破坏的话我现在就……等,别过来,啊、啊哈哈……哈哈哈本…本大爷哈哈哈哈不、不会屈哈哈哈哈哈服的哈哈哈哈……

宗:呵,认命吧。

夏目:零哥哥这样都不求饶也是很了不起呢。

涉:哼哼,还在逞强吗,那么我就全力上了!

零:等啊哈哈哈不、不可哈以哈哈哈,本哈哈大爷哈哈哈认哈错啊哈哈哈哈哈,快、快哈哈哈停哈哈下啊……啊……哈啊……

奏汰:零,变成「渴水」的鱼了呢~

宗:早点同意交出来不就好了。

夏目:没想到零哥哥居然藏了那么多啊。

涉:真是羞耻得想要钻到地下去☆

零:可恶,你们……哈啊这群混小子,给本大爷记住了……哈……终于出来了……

涉:呼呼呼~终于到我了吗?到我了吧~

宗:那我就最后了。

涉:那么,请好好欣赏我的得意之作~

零:喔……小姑娘也上镜了啊。

宗:…来过了吗…居然没注意到。

奏汰:薰和飒马~还有千秋……很开心呢puka~

夏目:唔……涉哥哥……

涉:一个一个部门的踩点过去了,悄悄记录了下来,大家的表情真是棒极了♪

涉:这是爱,是无上的幸福啊。

零:我懂。

宗:哼,现在这样也不讨厌就是了。

奏汰:奏汰,很开心~

涉:怎么样呢,夏目君,呀呀?眼眶红红的样子呢,扑到哥哥怀里撒娇也是没问……嗯,好了好了,乖孩子~

夏目:……师父,果然是最棒的魔法师。

涉:哼哼,虽然被夸奖很高兴,但是这可不是我的功劳啊?大家都清楚,那个人才是学院降临的新风,是变革的女神呢♪~……她才是为我等带来happy end的女神啊。

零:确实,不可思议。

奏汰:下次,邀请她一起puka吧~

宗:嗯。

夏目:我也会好好转告小猫咪酱的。

涉:好了,结束了。宗,接下来是你的时间了~

宗:突然看完那些还真是有些没兴致……。来吧。

……

涉:哎呀…看着看着不小心睡着了……

涉:嗯?……原来大家都睡着了啊。呼呼,这么紧挨着靠在一起,真是温暖呢~

涉:悄悄地留个纪念吧。

涉:晚安,我的挚友们。爱你们。

……

  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小小的温馨的一副画面。

  第二天,日日树涉家中原有的,五奇人穿着同样衣装的照片旁多了一副照片,上面是五个人在沙发上互相依偎,紧挨着睡熟的样子,而正中间的日日树涉小小的比着剪刀手,笑得满足的像个孩子。

评论 ( 14 )
热度 ( 1107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