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总之po一下2015的尾巴。


前3P是CN大女儿……啊啊超可爱啊新发型……还专门跑去收了个红兔耳(吸溜),结果感觉萌上这套以后我之前的白海军根本是白收了嘛大概又得放掉……(摔)


4P 之前红毛蕾娜大改送的+9卷外加活动刷钥匙拿复原和必碎石,大概60+发必碎石上了+10,虽然肝炸了但是还是赚到了!!!路卡傻逼终于亚洲一回!!!(一巴掌拍儿子脸上(咦))


5P 试着玩玩格雷夫(虽然是鲁托一件套)的cosplay,面具没有旧版的,拿复活节凑合了一下,就当格雷夫脸被涂花了吧(你等等)


6P 最小的儿子米库,嗯很帅气看起来很攻(不/总之还是单身狗哈哈哈…)


7-8P 我超兴奋N桑的手办bsibdoagisvai#akgskcbjsnchsised——!!!!!!读书2储备库i公司介绍你卡该不希望v小姐姐洗减肥呢代扣代缴动都不动看春晚i凑到鄙视输送泵皇帝蕉我新加的*死神碧玺扣吧不是我i必须-i饿五公祠宋博轩哦啊你说的话!!!!!(所以到底说了什么)


9-10P 从同一张图上截下来的,眼睛颜色,这是一件发生在小儿子身上的灵异事件x


评论 ( 2 )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