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联动

只夸不评请红心。打游戏讲狒话私信来约,人在猫区,很想打游戏!

【ES/五奇人】半夜的花园露台。

# 非常我流的五奇人日常,这次混入了部分自己的思想,所以……慎入吧……
# 半夜的花园露台

===========

宗:……这就是你大半夜特地把我叫到这里来,所谓的很重要的事情?
涉:对此我也感到很悲伤,宗!你居然不是这样认为的吗!
零:体谅老人家是很重要的事情喏,斋宫君。
夏目:哈~…虽然没有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是很好,但是我很理解宗哥哥的心情啊。
夏目:大半夜的突然接到电话,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对面连珠炮弹一样地迅速说了一串什么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十万火急请速到花园露台集中这种事……
宗:然后看见三个人围着一桌子茶点坐着,还在有说有笑的聊天。
奏汰:pukapuka~涉和零说,要给你们一个「惊喜」,要「保密」,所以我就「咕噜噜」了~
涉:呼呼呼~因为零说最近很寂寞……
宗:回去了。
零:这可不是吾辈的主意啊?斋宫君要抛下孩子和老人家回去了吗?居然这么绝情喏,吾辈平常明明都有好好关照汝,那些牢骚话都有好好的在听,比如……
宗:停!
夏目:……?什么牢骚话?
夏目:等等,零哥哥,不要又把我当成孩子啊。
涉:宗和零意外地还用着纸杯电话这种上个时期遗留下来的东西喔,魔王和帝王如同要好的闺蜜一般互诉衷肠……令人羡慕!
零:不是那么回事,只是斋宫君在班级里有些不合群喏,吾辈作为友人在帮他好好疏导而已。
宗:哼,你在羡慕些什么啊,羡慕的话你来A组不就好了,纸杯电话和什么闺蜜全部让给你都没问题。
涉:我不听~!作为报复,夏目君我们也来相亲相爱吧!我会用小孩子都喜欢的方式讨得你的欢心!
夏目:都说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啦!
奏汰:要好是好事~pukapuka~我也想和大家一起pukapuka~
夏目:唔,可是奏汰哥哥的手机经常坏吧?纸杯电话也有相当的距离…要找个合适的方式才行。
涉:想我的时候就大声呼唤,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零:防水的纸杯如何?
夏目:……不,主要是距离吧?从班级连到喷泉也太显眼了。
涉:Amazing!在海里也能使用的手机!
奏汰:可以哦,我会「尽力」去买的,pukapuka~
夏目:不……,虽然说有防水手机……但是真的有那种能放进水里用的手机吗?
涉:哦呀!明明是夏目君!
夏目:什么,还有涉哥哥你在比划什么?
涉:以前还是只会跟在后面喊哥哥的小小只的可爱的夏目君!
夏目:那是谁啦?!一年前也不可能那么矮啊!
奏汰:pukapuka~小夏以前是,唔,这么高吗?
夏目:……不,肯定是比这个更高的!
零:kukuku~这么说就很怀念了喏,刚刚进学校时候的汝等。
宗:怎么连你也开始瞎比划了……再怎么刚进学校好歹也是个高中生,怎么可能只到你腰那儿啊?
涉:Amazing!只有这么高的宗!
宗:闭嘴!我这么高的时候你只有这么高!
涉:说什么呢~☆
宗:……突然站到我面前想干什么啊你!
奏汰:只有这么高的大家,呵呵呵,好「可爱」呢~pukapuka~
夏目:啊,如果从那时候就能遇见的话……
宗:……
奏汰:……puka,puka的哦。
涉:人设崩坏☆!
零:……为什么看着吾辈???
零:说起来,这么高的逆先君吾辈没见过,但是这么高的日日树君,kukuku……
涉:Amazing?难道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展开?
夏目:诶?
零:唔……找到了。
宗:手机?
奏汰:唔哇,这是小小的涉?
涉:嗯???什么时候的事???
零:上次汝为了教吾辈使用手机,邀请了吾辈到汝家中……刚好教了相机功能的使用方法,看到书柜上摆着的相框,吾辈就现学现卖地试一下而已喏。
夏目:啊,涉哥哥小时候真可爱啊……
宗:怎么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啊?
涉:说什么呢,完全一样是不可能的!成长就是要有其未来变化的不确定性才有趣啊!多么美妙的现在!
奏汰:涉~,涉~,蹲下来一下?
涉:我听到了,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涉:这样就可以了吗?
奏汰:乖乖,乖乖~叫哥哥?
涉:……
涉:倒退是不可以的,但是扮演过去的自己也很有意思,那么就……「您好,请多指教,哥~哥。」
奏汰:涉是,可爱的「弟弟」,呵呵呵~,来一起pukapuka吧~
零:深海君的下手速度……虽然吾辈已经有最可爱的凛月了,但是日日树君来叫吾辈一声哥哥也没关系喏?
夏目:那么我也……
宗:你们无不无聊啊。
涉:「非常抱歉,宗哥哥……」
宗:…给我等一下啊!
涉:「那个,我…招人厌吗?」
夏目:……!当然不会,涉、涉君是好孩子哟,摸摸~宗哥哥只是有点别扭而已。
零:吾辈呢?
涉:「是、是这样的啊。」
奏汰:小夏,小涉,一起来pukapuka~
奏汰:「海带」一样的宗也,puka~
宗:为什么我是海带一样的啊?
奏汰:唔?因为刚刚说了「别扭」,所以就是在「扭动」,像「海带」一样的吧?
夏目:噗嗤…
零:吾辈呢??
奏汰:零,怎么了?
零:吾辈的「哥哥」呢?
涉:Amazing!我在这里!
零:……………………
夏目:哈哈哈哈哈哈!零哥哥的辈分突然就……
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又被涉套路了啊,零。
奏汰:pukapuka~零也是,「弟弟」了呢~
零:真是的喏,汝等开起玩笑来,吾辈这种老人家已经跟不上了啊?汝等这样还要占吾辈的便宜,真是过分喏,吾辈好伤心,伤心得要哭泣了……
奏汰:不可以「哭泣」的哦,大家也会一起「悲伤」的,零。
涉:不要怕!悲伤的时候尽管来依靠我吧,是哥哥哦,哥哥在这里哦,零!啊啊,我最最可爱的零~☆
零:……
宗:出现了啊。
夏目:出现了呢……噗,零哥哥的表情……
零:日日树君,要取笑吾辈也适可而止喏?
零:哥哥、哥哥有什么错喏,哥哥可是一直都在努力地……
涉:我们当然知道啊。
零:唔,什么,……汝为什么突然抱过来?
涉:不只是零,这里的每一个人,不都是吗?努力地去扮演那个,哥哥的角色。
涉:包括现在的夏目君。
零:……
宗:虽然和那个没什么关系……
奏汰:呵呵呵~,很不「容易」呢,零。
夏目:嗯……
涉:但是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零:什么?
涉:如果真的有机会试试就好了呢,零,关于……
涉:……好了!这个话题就到这里为止吧~我们的小小茶会,如果不好好地将点心和茶水吃完的话,可是会把老鼠先生引来的☆~
涉:接受了魔王大人的邀请,这时候已经不允许你溜走了哦,宗~!
……
零:逆先君。
夏目:嗯?怎么了零哥哥?
零:日日树君说的那个…。
夏目:……啊。
夏目:嗯,如果是以前的话,肯定有很多想说的吧……对你们每位都是。
夏目:不过,不用管其他人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想法……零哥哥现在这样就好。
零:唔?
夏目:涉哥哥也只是说,「如果有机会」而已。
夏目:……嗯,那么就…请零哥哥记住吧,无论何时,「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独立的心」。
……
夏目:那么,天亮了。
夏目:晚安,零哥哥。

评论 ( 9 )
热度 ( 59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联动 | Powered by LOFTER